莓漫

一起去未来.

【轩我】记一次被强迫的睡觉

*勾人白切黑撒娇年下男友力轩轩

*男友喜欢咬耳朵怎么办

*和小男友一起安心睡个觉吧

*短打日常甜文

*在线撒娇

*亚轩的迷惑行为







“姐姐~”

轩轩一出口,就知有没有。




我看着这个把身体扭成麻花,一句话拐上十个弯的山东大汉冲我扑过来,我就知道,我这个原本想要安静工作完就睡觉的夜晚,啧,有点悬了。



“怎么了?轩轩”



“没怎么,就想叫叫你”



见他没有继续说话,我便低头继续与我刚被教授打回来的作业斗争,这破作业让我急躁一晚上了,可心里总觉得宋亚轩还得作妖,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眼看着他冲着家里的吊灯一圈一圈的转,时不时还往上蹦一下,嘴里大叫着,眼睛不自然地瞟向我。





要是换做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可能会对这位大帅哥的举动感到震惊乃至恐惧,可能还会产生带他去医院的念头。




不过现在,经受过无数次宋亚轩奇奇怪怪的行为洗礼以及他事后的合理解释,我已经成为了亚学专家。所以,淡定如我,视线仍旧盯着电脑屏幕,只是象征性地问了他一句

“你又在干嘛?”





“我是飞蛾,我在扑火”

如此离谱的行为配上如此离谱的解释也就是轩轩能想得出来




“那是灯,不是火”

我被他可爱到,又有些无奈地跟他理论






“啊,飞蛾来啦”


没等到他的回应,等到的是他这只巨型飞蛾张着“翅膀”向我扑过来,紧紧地抱住我







“亚轩,你干...干嘛”


虽说我比亚轩年龄大些,可是一遇到他突然的肢体接触还是会心跳加速。






“姐姐已经盯着电脑屏幕三个多小时了,学习严重超标,需要休息”




我揉了揉发红干涩的眼睛,时间确实是有些长了




我轻轻推了推仍旧扑在我身上的宋亚轩

“我剩最后一点了,你先起来好不好,我马上就.........别...别碰”






宋亚轩突然用手轻轻捏了捏我的耳垂,我瞬间像是烧起来了一样,浑身变得滚烫,原本只红了耳廓的耳朵,现在整两只都红的仿佛要滴血





“姐姐再不去休息,轩轩可要咬耳朵了哦”


自从让他知道我的敏感处是耳朵后,就好像被他抓住要害,什么事情都能让他轻易得逞。





我小声骂了他一句,然后抬脚挂在他身上,认命般的闭上眼睛让他抱我回床上。






躺在床上眼睛仍旧无法缓解的我,一个劲的用手揉着,被宋亚轩拍掉

“不许揉了,手上不干净,我帮姐姐滴眼药水”





从第一次手抖着滴到眼眶外到现在熟练的一下滴进眼睛里,宋亚轩好像越来越习惯照顾这个看似成熟的姐姐型女友了





我眯着眼看宋亚轩,眼睛里的药水还有残留,朦朦胧胧的看见他去关灯的背影,人虽然瘦但肩宽宽的,带着小孩儿味道的安全感飘了一屋子






我困得不行,只听见回来时的宋亚轩说

“明早叫你起床之后,姐姐要记得跟我亲亲完才能去学习哦”








奥对,知道小宋老师为什么化成飞蛾的时候会扑向我吗

对此他的原话是:

“姐姐急躁一晚上了,情绪那么不好,跟火一样都快烧起来了,我当然要扑,帮你降降温呀!”



你那是降温吗?你是火上浇油!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宠溺地看着我跳脚的小宋老师的内心独白:


“唉,笨蛋姐姐,不管我是不是飞蛾,你是不是火,我都会坚定地扑向你啊”










评论(33)

热度(5223)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