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漫

一起去未来.

【团我】白雪公主与七个恶人

*🈲🈲🈲

*全员恶人

*白切黑

*冷战 生闷气  微18🈲

*七人抢一人

*改编童话

*随机对应七个小矮人的人设

祺和鑫的戳这里 

真和翔戳这里 











宋亚轩—开心果





第一次见到宋亚轩的时候,我错以为他是七个人里岁数最小的



他好像永远都没有烦恼,性格完全符合他开心可爱的名字。他特别喜欢笑,特大号的笑容让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特别好。



刚跟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不适应,有些事情也不太敢去麻烦他们 ,所以每天总是皱着眉头,情绪低落,没事就喜欢一个人坐在火炉旁边发呆。



宋亚轩总会在这种时候好巧不巧的出现在我身边,装作偶遇的样子跑到我身边,也不问我是不是不开心或者为什么不开心,他只是把那火炉点得更旺些,然后问我想不想看他表演动物园,他什么小动物都会模仿。



我记不清他到底模仿了多少种小动物,表演了多长时间,只记得屋子里越来越暖,我的心越烧越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每次不开心都会被看似大大咧咧但其实细心的他发现,让我好像建立了条件反射一样,之后每次看到冲我露出白白牙齿的笑着的他,那原本疲倦又烦闷的坏心情一扫而空,只有冲上去抱住他的念头了。


我问过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开心,问他是不是真的没有烦恼

他甜甜地回答我


“每个人都有烦恼呀,只是小宋老师把烦恼都藏起来了扔掉了,小宋老师还可以帮大家把烦恼都扔掉啊,所以如果有什么烦恼的时候就多看看我,我一定能让你开心的,还有啊,你要多笑笑,像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来不了开水壶啊”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笑倒在他怀里,笑原来真的能传染快乐啊。



宋亚轩伤心的时候太难找到了,印象中只有一次:


母后有了新欢,停止了对我的追杀,我好像也没了正当理由继续住在木屋里,享受这几年来的美好生活了

我打算离开




此后一周宋亚轩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每天晚上都会有人来敲门跟我告别,可我迟迟没有等到宋亚轩的身影,直到离开的前一天晚上——


“叩叩”

“哪位”

“宋亚轩”

“啊...请..请进”


我紧张地拨了拨还没收拾完的衣物,找了个空位让他坐下。


他坐在床上,视线盯在被我收拾进小箱子的他送给我的开心玩偶


我低着头站在床边,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离开之后再也见不到宋亚轩的笑了啊



“那个,我...会想你..啊不.不是.想你们的”



他站起来把我逼到墙角,我只能用手撑在他胸前,阻止他让我失控的距离。他把脑袋埋在我的肩颈处,手上使了些劲,把我搂的紧紧的,有些无法呼吸。



片刻,我听见他带着哭腔的声音


“不走好不好”



看惯他笑的我哪里看得了他哭啊,我抬手给他顺了顺气



“好”












刘耀文——瞌睡虫








刘耀文是最让我头疼的人啊




虽然小木屋里的家务活都不归我管,但是白天睡多了的我每天早晨都起的特别早,所以叫七个人起床是我每天睁眼后的第一件事



刘耀文的床是最大最软的,对此他的解释是睡觉都睡不好,什么都做不好。 



虽然但是,你不是睡觉而是昏过去了啊!



每天早上摇十分钟都摇不醒的人很让我难办啊,而且他还有个让人无法拒绝的坏习惯,就是在别人叫他起床的时候把对方搂进怀,里陪他一起睡。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想跟他一起睡觉的想法,可是躺下的一瞬间才感受到他的床有多软,他的味道多香,他的怀抱有多让人安心。



我承认我不是故意叫晚其他六个人的,我哪知道我跟刘耀文一觉就睡到了中午。



从那以后,叫起床的时候,刘耀文就变成了最后一个。能叫起来最后,叫不起来就陪他一起睡,就当回笼觉了。



他不仅赖床,平时也总是晕晕乎乎随时随地犯困,也许就只有看小猪佩奇的时候精力才最集中吧。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成了最了解我的人。


莫非是在他梦里的我偷偷告诉了他什么事情吗?要不然每天都在睡觉的他,哪来那么多时间啊。



“啪”


在刘耀文午睡时制造高分贝噪音简直就是“死刑”啊

我看着被碰掉的花瓶无限后悔


就在我收拾的时候,没发现刘耀文已经站在了我身后



“啊...哈哈哈哈那个,耀文,对不起啊,你接着去睡吧,我马上就收拾好了,你别生气,我保证..我不会再制造出噪...啾...”



被刘耀文突然的吻袭击得突然,我愣在原地,刚才小心翼翼心惊胆战打扫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刚刚没有睡觉,我在学你昨天说好吃的那道菜,打算晚上让万事通教我,你昨天还夸他,我也可以做给你吃的”



“可是午睡不是对你最重要的事吗”



我惊讶地看着不午睡而是学做菜的刘耀文



“唉,你怎么就不明白,最重要的是你啊。”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