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漫

一起去未来.

【团我】白雪公主与七个恶人

*🈲🈲🈲

*全员恶人

*白切黑 伪装

*扮猪吃老虎 钓系 微18🈲

*七人抢一人

*改编童话短打

*随机对应七个小矮人的人设

*祺和鑫戳这里 

*文和轩戳这里 









张真源—糊涂蛋






糊涂蛋不会说话,但是很可爱。



这是我对张真源最初的评价



张真源对我来说,像是哥哥又像是弟弟。



他做什么事情都是认认真真的,认真时候的男人最帅这句话简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可是.....张真源有个先天性的缺陷,不会讲话。




 所以有些事情不知道怎么做,却也无法求助别人。偶尔被忽视也不生气,自己缩到一旁笨拙地摸索出方法,把事情做到最好,总给我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可是到了我入住小木屋后的几个星期后,张真源是糊涂蛋

的原型却一下子显现出来了——


忘记东西放在哪里

做饭拧不开煤气

打碎盘子

扫地扫不干净

……


如果要列举完他做得糊涂事,恐怕得说上几天几夜了,每当我看到他又搞砸事情时,忍不住得要发脾气。


可当我正要训第一句话的时候,抬头看见他一脸委屈又真诚地看着我,心里的火好像一下子被水浇灭,还是草莓冰激凌融化后的甜水。


可恶,分明他表情那么无辜,但为什么眼神那么勾人啊,算了,谁让我看不得张真源的委屈呢。



再一再二肯定得再三,这不,张真源站在被套套反的被子旁边冲我傻笑的时候,我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



“我来弄吧”

我把被套拆下来,然后重新钻进被套里套被子。



套到一半却发现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钻进来了,一扭头就看见张真源钻进我怀里


“张哥,别闹,我还没套好,你先出去”


“你怎么都不生气啊,嗯?”


“对你我怎么会生......你...你怎么会...”


“小笨蛋,不会真以为我不会说话吧”


被套很薄,有点透光,我看着借着微弱的光看见张真源上下滚动的喉结有些不知所措,低着头假装很冷静的样子。


张真源轻笑一声,趴在我耳边吐出热气


“不知道谁才是糊涂蛋呢”









严浩翔——害羞鬼



贵族是我看到他是脑子里弹出的第一个词。




相比小木屋,我好像觉得他住在我曾经生活过的城堡里更加符合他的气质。



他真的好白啊,不是那种渗人的白,而是泛着打磨过的珠宝似的奶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脸红的时候总是特别明显——

跟他对视他会脸红,主动跟他说话他会脸红,不小心发生地肢体接触他会脸红……



两朵红晕不听话地挂在苹果肌上,高冷的人突然多了几分蠢萌



我多了恶趣味,便总想逗他脸红




“严浩翔,你锁骨好明显啊,肯定很好摸”


他大约盯了我五秒钟,紧接着牵起我的手放在他的锁骨上,冰冰凉凉的,皮肤触感有点像牛奶布丁


我碰到他的那一刻就像点了火,一下子烧了起来,我看着

眼前的一点不害羞的人,发现自己上当了,害羞地把头埋到他怀里。



“到底谁才是害羞鬼?”







翔哥表示,你是不是不知道有腮红这种东西呀




评论(26)

热度(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