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漫

一起去未来.

【团我】白雪公主与七个恶人

*🈲🈲🈲

*全员恶人

*白切黑

*挨罚  微18🈲

*七人抢一人

*改编童话

*随机对应七个小矮人的人设

*轩和文戳这里 

*真和翔戳这里 








马嘉祺-万事通






他总是带着金丝眼镜,很是严肃



他是我最依赖的人



记得当初一到小木屋我就是被作为七个小矮人领袖的他接待的,他告诉我,我可以在这里长住下去,他今晚上就可以帮我收拾出一张多余的床铺



自从我与他们同居,我便被他们七个人,特别是马嘉祺无条件的照顾搞得有些无所适从。



我开始在白天他们出门的时候做些家务活来打发时间,只是我总是学不会小木屋的某些工具,做不出美味的食物,想不出某些简单事情的解决办法。有些时候甚至会打碎弄坏些东西



可马嘉祺在回来看到丢在垃圾桶里的碎片残骸时,第一时间是跑来贴心地问我有没有伤到,然后拉起我的手看看,好像在确认我是否受伤



他轻轻把我垂在脸颊两侧的碎发拢到耳后,轻声告诉我这个工具该怎么用,接着他又逼近一步,眯着眼睛看似温柔却极具压迫感地说


“这些事情你都不需要做,我都会安排好,明白了吗”



我被他如此近距离的举动压得喘不过气,只傻傻点头


接着他会笑着摸摸我的头夸我真乖




他冷静又理智,温柔又绅士


连在情/*事上他也无师自通




我被他第三次拉住脚腕拽回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意识涣散了,猫挠似的抓他两下,声音有些吃味生气地带着哭腔问他



“你怎么这....这事也这么会”




“小笨蛋,因为我是万事通呀”















丁程鑫-爱生气






丁程鑫总爱生气




我有些怕他,因为他喜欢把手交叉着放在胸前,脸上总是气鼓鼓的,说话的时候总带些许怒气




他是他们之中最大的,所以总让着其他六个人,可当其他六个人犯了什么错误时他会生气并严厉地训斥他们



“这种事都做不好”

“错了就是错了”

“别找借口”

“没人听你解释”

“别说了,罚站吧”




所以当我不小心打碎了他的水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倒霉事总会成双成对出现,那晚森林里下了大雨,风刮的树叶哗哗落,晃动的枝条有点像刚从地狱逃离的魔鬼,我害怕到不行。



我躲在被窝里发抖,却忽然被一个温暖地怀抱圈住,是熟悉的味道,是丁程鑫




“这么害怕还情愿自己躲在被窝里发抖也不来找我,想挨罚?”


“不....不,我没”


“怕我?”


“不是不是,就是有点...”


“那打碎水杯怎么不敢告诉我?”


我抬头惊讶地看着他,他怎么知道了




“怎么,在你眼里我就这么不讲理,我只是脾气不太好,不至于不讲理吧,嗯?”


“对不起,我没....啊”




话还没说完,屁/*股上就实实在在挨了一巴掌,发出有些羞//*耻的声音,丁程鑫边揉边说



“认错归认错,挨罚还是得挨,趴好了。”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1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